|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 
明溪县总工会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职工医疗互助宣传活动
2018-12-02 18:00:00  来源:明溪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叶斌  

为进一步扩大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在非公企业的影响力,动员更多的非公企业职工参与到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中来,增强广大职工抵御大病风险能力,近日,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园区企业开展“明溪县第九期在职职工医疗互助”宣传活动。

工会干部先后来到海斯福、博诺安科、紫杉园、鑫润混凝土、天成天然气等企业以及碧桂园项目建设工地,向企业职工发放“明溪县第九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宣传手册,宣传第九期职工医疗互助的新亮点及参加方式。在女职工较集中的车间,工会干部还有针对性地向她们宣传女特病的补助标准及一些典型案例,并积极解答企业职工提出的问题,让企业职工对医疗互助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向600多名职工宣传第九期职工医疗互助相关政策。

2011年以来,明溪县总工会连续开展了8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累计67000多人次参加,共发放补助金290.14万元,帮助2800多人次,大病医疗补助发放32.53万元,惠及144人次,大大缓解了一大批重特大病患者的生活压力,充分体现了“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互助精神,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

明溪县职工医疗互助办事处,地址:雪峰镇民主路366号(县总工会一楼),咨询电话:2810186,联系人:小王、小陈。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