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社会民生 > 
明溪县工业污水处理厂顺利通过项目阶段性竣工环保验收
2018-10-01 11:30:00  来源:明溪县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叶斌  

9月30日,明溪县工业污水处理厂顺利通过阶段性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会议邀请了省、市专家和县环保局、瀚仙镇人民政府、王陂村村委会、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博诺安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20余人。与会代表、专家组成了竣工验收评审小组。

评审采用现场核查和会议评审的方式进行。项目执行了“环评制度”和“三同时”制度,肯定了明溪经济开发区投入足够的资金对其废水、废气等主要污染源配置了相应的环保设施,实现了污染物的达标排放。经与会专家和各界代表认真审核,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阶段性竣工环保验收 。

明溪县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顺利通过阶段性竣工环保验收,将有效解决化工园区企业的污水处理问题。同时,实现了明溪经济开发区环境保护和生态改善的目的,能够使企业与经济社会、生态环境达到可持续发展。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