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诗歌里共话中秋!明溪县首届中秋诗会精彩纷呈
2018-09-27 10:30:00  来源:明溪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叶斌  

诗的语言,典藏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文化;诗的声音,演绎着不朽历史的风骨铿锵。9月25日晚,“相约碧桂园 侨乡月正圆”——明溪县首届中秋诗会在碧桂园生态公馆雅致上演。活动吸引了约200名观众到场,在诗歌里共话中秋。

本次活动由明溪县委宣传部、明溪县文联主办,明溪县碧园房地产公司、福建省大山金线莲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明溪县意洁肉铺干厂联合协办。三明市社科联主席蔡建境,明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玲玲,县政府副县长聂建兴,县政协副主席李斌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诗歌朗读爱好者们先后朗诵了《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滴水的回声》《沁园春·月圆明溪》《桂花开在眼睛》《畅想欧罗巴》等16首诗歌,将传统佳节的韵味在诗词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博得了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诗会围绕月之主题,既有传统经典诗词,又有现代诗歌,让观众现场感受了一番古今诗词中深厚的文化意蕴。

诗会期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和书法、太极剑、古筝、琵琶、二胡、笛子等精彩表演,让到场观众在感受浓郁的节日氛围之余,享受了一场形式新颖、内涵深厚的视听盛宴。(叶斌 曾森锋)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