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 
看节目,听宣讲,瀚仙百姓乐享 “新思想”
2018-09-22 11:30:00  来源:明溪县瀚仙镇  责任编辑:叶斌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明溪落地生根,近日,瀚仙镇乡村讲师团走进岩里,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群众宣讲新思想,为大家带来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文化盛宴。

“金秋喜讯传四海,神州颂歌新时代。习总书记引航程,豪迈!” 文艺宣讲活动在瀚仙镇乡村讲师团自导自演的三句半《拥抱新时代》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心家园旗袍社的旗袍秀《水乡新娘》、太极表演《我爱你,中国》、独唱《国家》、瑜伽舞韵《云水禅心》等节目,还有原汁原味的诵读《三十讲》,潜移默化地向观看文艺演出的现场群众展现着新风尚,传递着新思想,以群众想听爱看的形式,一次一次将新思想宣讲推向高潮。  

  今年94岁的抗战老兵谢水福特意穿着印有“抗战老兵 民族脊梁”的纪念衫到了现场,坚持看完全部节目。观看过程中,还跟现场群众一起挥起了红旗,激动地说:“看到祖国强大,我打心底里感到高兴。我相信党一定会带领人民走向更加幸福的明天。”

演出期间,还穿插有奖问答,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知识,吸引了在场观众的踊跃参加,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掌握新知识,内化于心。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动漫卡通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展板,吸引现场观众纷纷驻足观看。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