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大干100天! 明溪县召开莆炎高速公路(明溪段)征迁工作推进会
2018-09-20 19:50:00  来源:明溪县电视台  责任编辑:叶斌  

9月20日上午,明溪县再次召开莆炎高速明溪段征迁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征迁攻坚工作,确保莆炎高速公路明溪段建设顺利推进。县领导苏迎平、吴焰生、陈锋毅、李斌及市交建集团董事长童浩出席会议。沿线有关乡(镇)、村和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苏迎平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落实市高指“大干100天,确保年底前完成征迁工作任务”的要求,以这次会议召开为新起点,大干100天,全员动员、奋力攻坚,按时按要求完成明溪境内的征迁工作任务。

苏迎平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莆炎高速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征地拆迁、服务高速公路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人力物力和精力集中投入到高速公路建设征迁攻坚和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中来,进一步明确责任,把任务细化落实到岗、具体到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莆炎高速公路明溪段征迁工作。二要奋力攻坚冲刺。要按照市高指要求,立即转入攻坚冲刺,倒排工作计划和工作步骤,强力推进征迁,做到依法征迁、和谐征迁、平稳拆迁,力求做到日有突破、周有进展。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强揽工程、欺行霸市、哄抬物价、强买强卖、敲诈哄抢、偷盗施工材料、破坏工程建设和在征迁过程中寻衅滋事等行为予以坚决制止和依法严厉打击,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要强化安全生产,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工程施工中的环境保护修复工作,做好各项防范措施,避免工程施工造成水土流失、河流污染等破坏环境行为,做到生态施工。三要严格督查问责。县高指要及时协调解决征迁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对征迁进展情况进行通报,督促协调解决征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每10天通报1次进展情况;县效能办要定期开展莆炎高速公路征迁攻坚、施工环境保障专项督查,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或领导不力、推动不力,严重影响工程建设的要进行效能问责。

会上,县政协主席、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吴焰生通报了征迁进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征迁重点工作;市交建集团董事长童浩作了指导讲话;沿线乡镇高指和供电公司、电信公司作了表态发言。(黄秋荣 汤霞)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