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 
三减三健,全民行动!——明溪县举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主题活动
2018-09-15 14:50:00  来源:明溪县卫计局  责任编辑:叶斌  

9月14日,明溪县卫计局、县文广局、县教育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疾控中心、县总医院、县妇幼、雪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部门在时代广场联合举办宣传活动,开启明溪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宣传主题为“三减三健,全民行动”,旨在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三减三健”专项活动,,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广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提高公众健康素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免费义诊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 “三减三健”等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知识,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搭配膳食结构,少静多动,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摒弃不良习惯。同时,医护人员还免费为过往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解读医疗惠民政策,发放健康文明生活宣传手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群众熟知“三减”(即减盐、减油、减糖),“三健”(即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意义,引导群众树立健康意识,学习健康知识,有利于规避健康危害和健康风险,减少疾病的发生与发展,推动全民健康。据悉,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免费量血压、血糖300余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共1500余份。(严祖平)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