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社会民生 > 
让群众享受家门口的医疗服务——明溪县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
2018-09-13 09:36:16  来源:明溪县总医院  责任编辑:叶斌  

为促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9月10日上午,明溪县总医院组建一支12人的医疗队,联合对口支援单位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深入城北社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提供义诊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并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普及健康知识、戒烟控烟知识,吸引了咨询群众近百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200余份,进一步引导群众增强公共卫生意识和提高防病能力,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最近身体不舒服,准备去市里看病,但是太不方便了,县总医院开展的这个活动正好有我们想看的医生可以咨询,解释得非常详细,省得我们老百姓来回奔波。这个活动开展得真是太及时了!”正在咨询的王伯高兴地向记者说到。本次义诊活动,让总医院的医务人员走进社区,零距离向居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真正让群众享受到家门口的医疗服务。

今年的9月6日至12日是“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明溪县总医院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为期一周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系列活动,包括城乡医院对口支援义诊、护理延伸服务入户、乡村健康宣讲等,积极推进健康扶贫,服务百姓健康。据悉,下一阶段,总医院将探索建立“服务百姓健康”长效机制,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和模式,将这一活动作为医院为民服务的重点工作,推行医疗便民惠民措施,提高优质资源服务效率,方便广大群众看病就医。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