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专题 > 移风易俗我先行 > 
“廉洁清风”吹校园!瀚仙中心小学这个教师节过得不一般
2018-09-10 10:34:36  来源:明溪县瀚仙镇  责任编辑:叶斌  

教师节来临之际,明溪瀚仙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廉洁从教”大礼包。



一份承诺书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瀚仙镇纪委、宣传办组织镇中心小学42名教师签订了《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教师们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要廉洁从教,爱岗敬业,拒绝有偿补课,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教书育人的责任感,自觉、自愿地树立和维护教师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打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而努力奋斗。

一份倡议书

镇纪委又给全体教师职工送出一份《廉洁从教 诚信育人》倡议书,镇纪委书记从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提高规矩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等方面给教师们上了一堂“廉政课”,重点围绕"不收受学生家长钱物、不参与有偿家教、不参与或举办‘小餐桌’"等行为,提醒教师不可触碰利用职务之便违规接受宴请、收受礼品礼金等纪律“红线”,自觉维护教师形象,以良好的师德形象向即将到来的教师节献礼。

一幅书法作品

活动中,镇中心小学黄炳莹老师现场书写“廉洁从教”书法作品,以书法为媒介,弘扬校园廉政文化,推动引导教师职工自觉讲党性、重品性、做表率,进一步丰富了廉政文化的内涵。



通过这次活动,激励了全校老师在实际工作中加强自身修养,始终把廉洁从教放在首要位置,保持清正廉洁,力争做廉洁从教、爱生乐教的好教师。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