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光荣!明溪县34名新兵踏上保家卫国征程
2018-09-08 09:15:16  来源:明溪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叶斌  

9月7日上午,明溪县隆重举行2018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34名优秀青年带着党和人民的嘱托即将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县领导丁韵芳、吴文明、刘儒光、戴玲玲、周晓松及各乡镇负责人、新兵亲属参加了欢送大会。



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丁韵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战斗在征兵工作第一线,辛勤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

丁韵芳对新兵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兵要珍惜荣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辜负亲人们的期望,牢记使命、努力向上,增长才干,争做一名优秀的战士。要严守纪律,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过硬部队。要胸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时刻不忘誓言、牢记亲人和各级领导的谆谆教诲,扎根军营、勇立军功,为家乡争光。

欢送仪式上,入伍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作了发言。



崭新的军装,鲜红的胸花,新兵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县领导和新兵们一一握手惜别,并祝他们早立新功,早传捷报。

据悉,今年我县征兵工作从1月开始,参加兵役登记的青年有2848人,初检419人,县检146人,最终从45名体检、政审“双合格”的优秀青年中优选34名应征入伍。其中,大学生士兵26名。(江月兰 汤霞)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