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明溪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会
2018-09-05 11:00:00  来源:明溪县电视台  责任编辑:叶斌  

9月4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王敏夫带领专项督导组一行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的陪同下,到明溪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听取我县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县领导苏迎平、丁韵芳、谭细华、钱超、吴文明、吴洲,县法院院长白威、县检察院检察长廖才玉、县公安局局长洪明福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汇报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王敏夫对我县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严格按要求开展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按照“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总体部署要求,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把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加大打击整治力度。要进一步深入摸排线索,对涉黑涉恶线索进行回头看,提高线索摸排质量和甄别水平;要进一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提高人民群众的参与度,最大限度地形成声势;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拳出击,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 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合力。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扛起责任,主动融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确保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表示,下一阶段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严格按照此次督导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聚焦重点、难点、堵点和乱点,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保持社会安定、稳定,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范锋华)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