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 明溪县处级以上干部开展交流研讨
2018-09-03 09:36:30  来源:  责任编辑:叶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县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明溪县处级以上干部带头,在前一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开展交流研讨。8月28日,召开第一次交流研讨会,李腾、廖善朋、吴焰生、丁韵芳、谭细华、钱超、黄上昔等县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在交流研讨会上,县委书记李腾,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丁韵芳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专题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相应章节,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腾指出,进入新时代,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特别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所蕴含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新思想贯穿到建设新明溪的全过程、各方面。

钱超、戴玲玲、施茂隆、黄锦波分别从各自实际出发,交流了学习贯彻新思想的情况和体会。

据了解,即日起,每周二、四晚都将安排集中学习或交流研讨。同时,还将分层次、分领域、多形式召开学习会、交流会、汇报会、研讨会等,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和学习示范引领作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林琦)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