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召开全县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2018-08-31 11:12:16  来源:  责任编辑:叶斌  

8月23日上午,明溪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超,县宣传系统各单位负责人、乡(镇)宣传委员和宣传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必须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最新要求,深刻理解宣传思想工作的“九个坚持”“ 一个中心环节”“ 五项使命任务”“ 一个战略任务”“一项重要职责”“四个必须”“三个不”“四个讴歌”“讲好三个故事”等要求,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全县宣传文化系统要迅速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切实抓好落实,兴起“大学习”以统一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宣传工作;努力加油干以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主动求创新以适应时代要求,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用新理念、新方式、新媒体,讲好明溪故事、传播好明溪声音。要积极强本领以提高工作实效,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会上,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文广局、县广播电视台和雪峰镇、城关乡相关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