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召开“五比五晒”重中之重项目落实争先创优工作现场办公会
2018-08-24 17:12:39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深化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任务,8月 21日 ,明溪县召开五比五晒重中之重项目落实争先创优工作现场办公会,县领导苏迎平、吴文明、黄上昔、聂建兴、陈锋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调研或办公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海斯福高端精细化学品、南方制药抗肿瘤新药系列产品、明溪锂电NMP纳米导电剂、明溪天然香精(香料)提炼及深加工、紫杉园紫杉烷类原料药生产、公共卫生服务大楼建设等六个重中之重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办公会上,10个重中之重项目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排出了项目推进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各职能部门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作了解答和表态,有力破解了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


县长苏迎平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要盯紧年度目标不放,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和原因,强化工作举措,上足施工力量,争取迎头赶上;要冲刺三季度,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突破项目重难点环节,乘势而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做好三季度争先创优工作,按照六最(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好、门槛最矮、诚信最优)要求,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对标五个一批正向激励综合考评要求,奋力赶超,争取好名次;要落实跟踪督查督办,建立重中之重项目挂牌服务重大问题台账管理制度,每周开展督查跟踪问效,推动挂包领导和责任单位一线研究部署、一线协调问题、一线落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进明溪项目高质量建设。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