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专题 > 扫黑除恶 > 
市督导组到明溪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8-23 11:20:00  来源:  责任编辑:  

8月22日,以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剑平为组长的督导组一行深入我县瀚仙镇、雪峰镇、国土资源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谭细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洲,县法院院长白威,县检察院检察长廖才玉,县公安局局长洪明福参加汇报会。

会上,苏迎平汇报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的高度,进一步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坚决扛起扫黑除恶政治责任,把扫黑除恶进一步引向深入,确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二要持续拓展宣传发动的广度,进一步加大对群众的宣传力度, 扩大覆盖面,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提升人民群众的参与度,确保打赢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三要持续加大线索摸排的深度,特别是对涉沙、涉矿、涉地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深挖彻查已有的线索,开发线索利用价值,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四要持续提升打击查办的精准度,提高线索成案率和打击的成功率,对每一件线索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反馈。

苏迎平对督导组来我县开展督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中去,确保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范锋华)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