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召开扶贫特派员动员会
2018-08-21 09:01:36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8月20日,明溪县召开全县“扶贫特派员”动员会,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丁韵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扶贫特派员行动的重要意义,扶贫特派员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 努力向实践学习,要能够扎根基层真正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具体工作行动中去。要进一步明确“扶贫特派员”的工作,重点抓好促进贫困户稳定脱贫、促进村财稳定增收、做好扶贫基础资料等工作,推动精准扶贫基本方略和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县脱贫攻坚任务。要加强扶贫特派员工作的组织保障,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日常管理、落实服务措施、加强工作协调保障,形成工作合力,为扶贫特派员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扶贫特派员要保持良好作风,提升自身素质,严守工作纪律。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会同派出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对扶贫特派员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考核、干部选拔任用和职务与职级并行等方面的重要依据。若发现扶贫特派员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导致不良后果影响的,既要通报追究个人责任,也通报追究派出单位的责任,树立“干得好受表彰奖励、干不好受警示惩戒”的鲜明导向。

会上,宣读了扶贫特派员的具体帮扶村的工作安排,扶贫特派员、乡镇扶贫干部及派出特派员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还为扶贫特派员颁发了基本生活必需品。

副县长、扶贫开发组副组长聂建兴、县政协副主席李斌及37名扶贫特派员、派出单位负责人、乡镇分管领导、扶贫办负责人、扶贫工作督导组参加本次会议。(文/曾森锋 图/江月兰 汤霞)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