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文明之窗 > 
明溪:炎炎酷暑送清凉 丝丝温情暖人心
2018-08-06 16:09:51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现在已经进入中伏,是一年最热的季节。在明溪县莆炎高速公路明溪城关至枫溪乡的项目工地上,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莆炎YA1项目部的500多名工人师傅们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岗位。这么热的天气,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如何?这两天,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莆炎YA1项目部工会组织开展“五湖四海一家亲,情系员工暖人心”慰问活动,为工人师傅们送去清凉。

活动中,项目部工会和工作人员带着购买的600斤绿豆、200斤白糖、300盒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来到项目部的6个施工工地上,看望慰问坚守施工一线的建设者,将慰问品一一送到工人师傅们的手中。

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莆炎YA1项目部工地工人 韩圣禹:“这些降温物品正是我们每个工人需要的。现在天气这么炎热,感谢项目部领导同事对我们的关心,给我们送来了‘及时雨’,我们会撸起袖子加油干,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每到一处,项目部工会人员都叮嘱工人师傅们要注意自己的身体,避免高温天气造成中暑,同时,要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并建议工地负责人根据天气状况,结合项目建设实际,适当地调整工人上班作业时间,尽可能地错开中午高温时段,防止工人中暑。

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莆炎YA1项目部总工程师、项目部工会副主席 曾祥福:“工人师傅们的身体情况是否良好直接关系到项目是否能够顺利进行。因此,我们项目部工会开展了这次‘五湖四海一家亲,情系员工暖人心’主题慰问活动。一方面,向他们表示谢意,感谢他们为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另一方面,也是给他们一些鼓劲,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加快施工进度,努力把这条高速公路建设成精品工程。” (曾德林 王丽)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