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泉州市鲤城区领导到明溪县开展山海协作调研
2018-08-06 15:59:19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8月3日,泉州市鲤城区区委书记黄阳春,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宏程一行到明溪县开展山海协作调研,县委书记李腾,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丁韵芳,副县长聂建兴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黄阳春、许宏程一行先后察看了明溪县东方亮设施硒锌猕猴桃基地、城关乡光伏发电项目、城关乡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项目、胡坊奋发山海协作共建产业园、县实验小学迁建等项目,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李腾总结了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情况,李腾指出,开展结对共建为两地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建议在产业园共建、人才开发合作、产业发展、社会扶贫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

黄阳春明确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入合作,提升共建实效,促进共同发展。双方还就山海协作对口帮扶相关工作进行交流,积极探讨合作模式。

会上,还举行了山海协作资金捐赠仪式。(文/林琦 图/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