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书香机关 > 
明溪县委召开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国防教育知识
2018-07-30 11:18:22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7月27日,明溪县委召开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福建省国防教育宣讲团成员、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周仲作《中国周边安全环境的现状与应对》专题辅导。李腾、廖善朋、丁韵芳等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刘儒光主持专题报告。

学习会上,王周仲从国防教育知识的学习目的、国家周边安全环境、珍宝岛及朝鲜核试验等13个相关重点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中国周边安全环境的现状与应对》。

会议指出,坚持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的方针,既是强国之策,也是强军之道。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国防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和落实好党管武装制度原则不动摇,重视、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强军思想,坚持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全面推进明溪县国防建设事业健康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做好新时期军事斗争准备作出应有贡献。(林铭水)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