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召开全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2018-07-18 11:20:07  来源:明溪县电视台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7月13日,明溪县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总结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经验做法,安排部署村主干“一肩挑”和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任务。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丁韵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聂建兴主持会议。

自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全县上下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通过换届选举,一批政治素质优、发展本领高、治理能力强、作风品行正的优秀党员进入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交流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经验做法,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落实“一肩挑”工作及下阶段重点工作的打算。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分别对下阶段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会人员还对“一肩挑”工作进行了讨论。

就做好下一阶段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丁韵芳要求:要精心组织,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做足准备工作,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抓准、抓好、抓实各个重点环节;要严把关口,在严格把关人选资格、推动优化人选结构、确保落实“一肩挑”比例上下功夫,切实选优配强新一届村委会班子;要突出重点,在严格换届程序、保障选民权利、做好应急处置中坚持依法依规,充分发扬民主,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查指导、严肃换届纪律,着力实现平稳有序。

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部、民政局、妇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