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社会民生 > 
点赞!台风过后,明溪这些人前往一线疏通“后遗症”,守卫家园
2018-07-18 11:17:09  来源:明溪在线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7月11日上午,台风“玛莉亚”在福建沿海登陆,一时间疾风骤雨,最大风力达到14级。狂风暴雨来袭,许多人闭门不出。然而,有那么一群人却毅然前往一线,疏通了台风“后遗症”,一起来了解一下。

受台风影响,明溪县王陂村村道上方出现“山体滑坡”以及村民出行便道被阻断、沿线农户农田边坡被河水冲刷等台风“后遗症”。

7月12日上午,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莆炎高速三明段YA1项目部随“风”而动,积极启动“救援预案”,调配大型机械设备,组织项目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深入受灾一线参与救援,项目职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和“青年突击队”模范带头作用,在现场清淤泥,搬碎石,垒土袋,经过两个小时的紧急救援,村民道路被疏通,农户农田冲坡被加固,“疏通”了台风“后遗症”。

据悉,在抵御本次“玛莉亚”台风中,项目部积极按照上级防台防汛工作要求,召开了“防洪防台应急布置会”,传达了上级防御台风各类会议要求,制定了应急预案,并在台风前组织人员对沿线进行了全线排查,消除了安全隐患,力争把台风影响降到最低。

本次救援活动,是项目部担当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也是项目部关心沿线群众,为人民做实事好事,打造“和谐一家亲”路地建设关系的具体行动。

感谢每一位“先锋党员”和“青年突击队员”,因为有你们,台风中的家园依旧如此温暖!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