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社会民生 > 
明溪:“爱心家具”为贫困户新家锦上添花
2018-07-12 11:10:56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如今,我们一些贫困户住房条件逐步改善,许多人还盖上了新房,但由于没有剩余资金,他们几乎很少添置家具。前段时间,枫溪乡政府对年老失修的办公楼做了修缮,也更新换代了一批旧家具,这些家具都没浪费,只要贫困户需要,都可以来乡里领取。

在枫溪乡政府的库房里,陆陆续续有村民来挑选沙发、桌子、椅子。尽管是一些旧家具,但不少是实木,还是结实能用,这对于贫困家庭来说,依然有很高的使用价值。

枫溪乡有64户233人即将搬进金阳小区集中安置点。他们新房子虽然盖起来了,但有不少贫困户没钱购买家具。

唐期祥和邓德清都是因病致贫。这次的造福工程集中安置,他们两家都分到了一套100平米的住房。新房还在装修,经济较为紧张,可以领到旧家具,对他们这样的贫困户来说既意外又开心。

枫溪乡党政办负责人 王强:“把这些家具送给贫困户,让他们作为过渡使用,不仅可以解决了这些剩余库存,而且让贫困户从中受益,我们很是开心。赠送爱心家具是我们一点小小的心意,希望能够通过这样表达我们对他们的关心。”(肖燕平 蒋志勇)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