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三明市委宣讲团到明溪县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07-11 10:04:05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7月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掀起“大学习”热潮,市委宣讲团到明溪县沙溪乡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超主持报告会,全乡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共5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上,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调研员、市委通联站站长吴德权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听了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钱超部长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同时乡、村两级干部要当好宣讲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到广大基层,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沙溪乡是习总书记曾调研过的地方,宣讲会后,吴德权一行还参观了沙溪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示范点,并在沙溪村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1997年习总书记来沙溪调研时的情况及总书记调研后沙溪村21年的发展变化。(范锋华)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