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政协十届明溪县委员会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2018-07-05 11:57:46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6月29日,明溪县政协十届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吴焰生,副主席王汉英、陈永洋、陈书宁出席会议,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委(室)负责人和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关于今年来全县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通报;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通报;听取了各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强调,县政协常委会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政协系统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迅速掀起大学习的热潮;各专委会和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要按照2018年政协工作计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明溪”做出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致格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博诺安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调研视察。(文/曾森锋 图/林铭水 李晓艳)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