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明溪县举办经贸投资洽谈会 成功签订项目投资3.16亿
2018-07-05 11:51:48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6月29日,明溪县在时代广场举办经贸投资洽谈会暨时代广场项目推介会,与厦门爱丁堡酒店集团、厦门晟宝良品米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意向,与杭州瑞德化工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投资合同协议,3个项目总投资2.8亿元。同时,明溪县时代广场项目业主与厦门巴厘餐饮投资有限公司、才子服饰集团、宾玛服饰集团、周麻婆餐饮、盛世经典、时代酷玩等6个商家签订入驻协议,项目总投资3600万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谌良福,县人大副主任黄锦波,副县长林建忠、费宏笋,县政协副主席陈书宁,各乡(镇)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客商等参加了经贸投资洽谈会暨时代广场项目推介会,并出席明溪(厦企)项目对接会。

在本次签订的项目协议中,厦门爱丁堡酒店集团计划投资7000万元,在明溪改造提升四星级酒店1个、三星级酒店1个。厦门晟宝良品米业发展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进一步开发明溪粮食农产品深加工产业资源。

杭州瑞德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工业化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医药化工企业,本次签订的合同项目总投资为1.1亿元,建设帕金森新药普拉克索中间体等系列生产线。

此外,厦门商贸行业协会与明溪县签订了助学扶贫协议,将为明溪初、高中以上未考上大学的学子免费提供到厦门技师学院再学习的机会,承担在校贫困生的学费、生活费、住宿费、教材费等全部费用,并帮助解决毕业后的就业问题。

签约仪式结束后,召开了明溪(厦企)项目对接会,重点推介了明溪生态旅游、现代农业项目。

期间,厦门市明溪商会会长王灿江,厦门晟宝良品米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建辉等一行在副县长聂建兴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明溪狮窠淮山种植基地、罗翠硒锌猕猴桃种植基地、盖洋镇温庄“巴斯马蒂”水稻种植基地、县百药园建设项目、永亨工贸公司等处实地考察,就相关合作项目展开了交流与讨论。(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