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到明溪县调研
2018-07-05 11:03:58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6月27日-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到明溪县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文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洲陪同调研。

纪熙全一行实地考察了海斯福高端含氟精细化学品生产项目、现代物流园建设项目、明溪锂电环保新装备制造生产项目等在建项目。每到一处,纪熙全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询问项目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纪熙全希望,各企业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严把质量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放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要从细节入手,规范建设程序,认真做好基础性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要把握市场需求,进一步梳理好发展方向,加强人才引进,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延伸壮大产业链条,发展高端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走产业化发展道路,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纪熙全要求,我县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激励创新、服务创新,主动帮扶企业,精准服务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推动经济稳步发展,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纪熙全一行还查看了沙溪乡梓口坊村平安村居“雪亮工程”、市侨益司法保护示范中心,详细了解创新乡村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纪熙全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开展无犯罪村、无邪教村、无上访村、无赌博村、无涉毒村、无失信人员村 等“六无”活动,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增强乡村治理质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期间,纪熙全还看望慰问了盖洋镇盖洋村挂包贫困户马雪文,并送上慰问金。(文/范锋华 图/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