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专题 > 移风易俗我先行
“移风易俗倡文明 勤俭持家树新风”瀚仙镇最美厨娘大赛完美收官!厨娘们的拿手菜不一般!
2018-06-26 09:55:34  来源:瀚仙镇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破旧立新,大力倡导和谐社会文明新风,充分发挥妇女在移风易俗中的骨干作用,在第108个3·8妇女节来临之际,瀚仙镇开展“移风易俗倡文明 勤俭持家树新风”最美厨娘大赛。

本次比赛比的不是外貌,而是手艺,是积极向上的精气神,以及女性的真正风采。做的不是大餐,却是最拿手的家常小菜。

美丽的厨娘们,进行着紧张而又娴熟的做菜流程。锅瓢互相搏击,水火结下友谊,油盐化为鲜香,食物绽放自己。

厨娘们都拿出来自己的看家本领,焖、煮、炸、蒸各种做法都出来了,可谓是妙趣横生。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忙活,彩凤迎春、竹报平安、吉庆满堂、节节登高、年年有余、展翅高飞、花样年华、金玉满堂、锦上添花、百口团聚、阖家团圆、青春永驻等,一样样美食从灶台上出锅,菜品样式美观、色泽诱人、味道鲜美,菜名吉祥喜庆。

评委们品尝过后,个个赞不绝口,称赞每道菜都各有千秋,各有各的特色。最终通过菜品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等方面的综合评定后,当场评选出厨艺大使2名,最美厨娘5名,贤德淑娘5名。

参加比赛的妇女同志们非常开心自己的菜能够得到大家的赞赏。

本次“移风易俗倡文明 勤俭持家树新风”最美厨娘大赛完美谢幕,本次活动弘扬了女性的传统美德,展现了女性最美风采,鼓励广大妇女争当勤俭节约、持家有方、倡树文明新风的巧媳妇。

感谢所有最美厨娘们倾情创作,满足了吃货们的视觉和味蕾。

参加厨艺大赛的汤福珠大姐说:“镇政府举办这次最美厨娘大赛,和我们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特别感谢领导们的关心,特别希望以后能够多办坚持办,让我们妇女发光发热。”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