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市领导到明溪县检查高考前准备工作
2018-06-07 15:37:23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2018年高考在即,6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到明溪县高考考点检查备考工作。副县长林建忠陪同检查。

在县一中考点,林斌一行深入了解考场安排、视频监控、保密管理、应急预案、考点周边环境等相关情况,充分肯定我县有关部门和考点学校为高考准备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预祝我县高考取得好成绩。

林斌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利益和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高考工作要求高、任务重、责任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要以人为本,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2018年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今年明溪县将有500名考生参加高考,全县设明溪一中考点1个,共20个考场。(文/黄秋荣 图/林铭水)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