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明溪县召开全县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
2018-06-04 08:45:53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6月1日,明溪县在收听收看全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后,紧接着召开全县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迎平,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县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韵芳出席了会议。县长苏迎平在会上作讲话。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苏迎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战略。

苏迎平强调,要优化审批服务,压缩各类审批和服务事项的办理时限,提升服务效率;要优化服务方式,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放心、满意。

苏迎平还强调,要强化效能督查督办,突出督查重点,盯紧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战略目标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省市效能督查通报问题、生态文明建设、“五比五晒”项目竞赛、体制机制创新、行政服务质量和典型效能问题等七个方面工作开展督查。同时,要创新督查方式,围绕提高督查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严肃性,坚持发现问题与总结经验相结合、专项督查与联合督查相结合、并行督查与交叉督查相结合、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法,开展点穴式、交叉式、随机式督查,摸清真实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提出解决对策和办法,整合督查资源,充分发挥效能督查与政务督查的优势,形成工作合力。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落实正向激励机制,完善绩效管理机制,健全结果运用机制。(林铭水)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