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公示公告 > 
捐献一份爱心 成就一个希望
2018-05-30 14:56:28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颜欢  

春 蕾 计 划 倡 议 书

“春蕾计划”是1997年在全国妇联倡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社会各界捐助因贫困而面临失学的女童、女大学生完成学业,保障女童享有最基本的受教育权利。此项公益活动开展十几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响应,许许多多爱心人士纷纷向春蕾女童捐款。2017年全县共有41名春蕾女童受到爱心人士资助,资助金额合计1.8万元。

今年,经各乡镇妇联调查摸底,我县有48名家庭困难的春蕾女童期盼着“好心人”雪中送炭。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献出慈爱之心,发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共同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春蕾计划”活动,帮助每一名女童实现知识改变命运的梦想。

朋友们,您的捐助,将使孩子们重新绽放笑脸;您的爱心,将使孩子们再次燃起希望;您的参与,将给孩子的家人增添一份力量。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真情,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真正感受到爱的真谛,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这些春蕾们在同一片蓝天下,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扶一株春蕾,增一抹春光;助一名女童,赢一片希望。

 

“春蕾计划”资助有关事项

1、资助方式:个人“一对一”或“一对多”结对资助。

2、资助一名小学生每年300元;资助一名初中生以及职业中专生每年500元;资助一名高中生每年1000元;资助一名大学新生入学5000元。

3、有资助意向的爱心人士可到县妇联办公室了解受资助春蕾学生情况或电话咨询具体事项。电话:0598-2813524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