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 
三明市公路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在明溪举行
2018-05-28 17:05:23  来源:县公路分局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颜欢  

5月25日,三明市公路局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在莆炎高速三明段安全教育实训基地(明溪)举行,市局及局属各单位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安全主体责任讲解、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交流、参观莆炎高速三明段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体验安全教育实训等。培训前,莆炎高速三明段项目经理带领参训人员体验了集有专业岗位安全培训、实操体验、教育警示、考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安全教育实训基地,并参与了“高空坠落体验”“安全带使用体验”“墙体推倒体验”“VR安全体验”等模拟情景。

培训中,三明市公路局副局长李昌瑞通报了前一阶段公路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公路安全生产态势并部署下一阶段公路安全生产工作。范立民局长出席培训会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狠抓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安全生产目标任务;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通过此次培训,为全局安全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熟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掌握公路养护安全生产管理有关知识的平台,激励大家钻研安全生产工作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管理员业务素质和整体素质,营造了“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浓厚氛围。(图/林铭水 文/王秋萍)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