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明溪县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总结视频会议
2018-05-28 10:59:42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颜欢  

5月24日上午,明溪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总结视频会议,李腾、苏迎平、廖善朋、吴焰生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明溪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有关情况和我省及各地市经济运行主要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创新驱动发展明显,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施,污染防治有效有力,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总体稳定。在检查中,各地区工作都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爬坡过坎、滚石上山,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真正把理念思路转过来、让能力本事跟上去,坚持系统观点、突出问题导向,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贯穿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突出创新驱动,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强化企业主体地位,组织实施一批科技重大工程和专项,着力转化科技成果,促进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不断创新人才引进、培育、使用、评价机制,营造良好人才生态;要强化产业带动、项目支撑,大力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提高产业项目比重,促进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大发展,大力发展实体经济,降低企业各类成本,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要坚决防控金融风险,坚持底线思维,严格控制企业杠杆率,强化政府债务监测,加强住房信贷管理,坚决防止发生系统性风险;要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扎实推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先行先试,不断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努力取得更多制度创新成果,落实好党中央赋予福建的改革试验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部署,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八闽大地落地生根。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要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励全省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林铭水)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