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侨情侨声
省侨办为梓口坊村举行“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2018-05-21 15:10:21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5月17日,省侨办侨政处处长林建华、市外侨办副主任吴强一行赴明溪县沙溪乡梓口坊村举行“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2017年以来,沙溪乡梓口坊村积极开展“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经省侨办择优推荐上报国务院侨办,经国务院侨办筛选后,成为2017年度全国首批80家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是全国获此殊荣的10个行政村之一。

授牌仪式结束后,林建华在梓口坊村部召开座谈会。会上,林建华与沙溪乡对接挂钩扶贫项目,要求县乡两级在申报项目时要做好资料收集工作,确保项目审批程序完整。

下午,林建华一行在县外侨办开展侨政资金检查工作,要求县外侨办要用好用足侨政资金,在资金使用过程中做好审核和建档工作,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合理。随后,林建华一行赴城南社区指导其开展“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高灿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