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社会民生
横六线大焦至上坊段绿道建设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2018-05-17 16:27:35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横六线大焦至上坊段于去年9月6日正式通车后,我县加快推进道路两侧绿道工程及其附属设施建设,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5月15日,在横六线大焦至上坊段绿道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种植道路两侧绿化带苗木,对人行步道的稳定层进行清扫,对公交站台进行大理石铺设。

横六线大焦至上坊段绿道建设工程总工程师谢栋良:“我们这个工程到现在基本上路灯完成了,绿化也完成了;接下去周四准备倒沥青,把人行道的沥青铺设完。”

横六线大焦至上坊段绿道全长4359米,两侧非机动车道宽度分别为7.75米,主要建设2.5米宽的花带、1.75米宽的种植带、2米宽的人行道和1.5米宽的单向骑行道,配套建设路灯、排水等基础设施。该工程总投资2900多万元,目前已经完成投资近2000万元,项目建成后,有助于提升我县的城市品位,同时成为我县市民又一个休闲步行的好去处。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