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明溪:试点乡镇沙溪乡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5-11 08:36:23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5月8日,明溪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试点乡镇沙溪乡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沙溪乡全体干部、各村主干、县纪委巡察组相关人员及挂钩帮扶沙溪乡各村的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丁韵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玲玲到会指导。

会上,沙溪乡党委书记王德礼作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丁韵芳作强调讲话。

丁韵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意识。要深刻认识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抓好换届工作,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要严格换届程序。要牢记从严治党要求,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工作能力,认真按照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求严格换届程序、步骤。三要严把资格审查关。按照“五不能、六不宜”和县里的进一步细化要求,做到关口前移、工作细化,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四要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把村级组织换届与“扫黑除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丁韶芳强调,沙溪乡是我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试点乡,要树立自豪感、责任感;要绷紧弦,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换届工作落实;要创造经验,为全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借鉴。

动员会后,丁韵芳、戴玲玲参加了沙溪乡党委会议。丁韵芳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徐令义的署名文章《政治生态的“七看”“七着力”》。丁韵芳要求,沙溪乡党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明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七看”“七着力”要求,与村级组织换届紧密结合起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