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明溪:“路长制”工作有序推进 全面提升农路养护成效
2018-04-24 15:37:05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全省推行的“路长制”管理制度,明溪县结合本地实际,出台了明溪县“路长制”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县主要领导担任县级总路长、各乡镇主要领导担任乡级路长、村两委主要人员担任村级路长、落实乡村道专管员的四级管理体系,以实地查找问题为导向,以“巡查→整改→督查→通报管理”为具体流程,切实推进农村公路沿线环境“畅、安、洁、优”协调发展。

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标语、建立明溪县路长办微信动态群等强化管理手段,在全县营造出人人参与的良好护路爱路氛围。

明溪县认真落实推进“路长制”工作,创新管理方式和思维方式,构建创新和谐新明溪,道路养护成效不断提升。

下阶段,明溪县将扎实做好“四好农村路”及“路长制”工作,全面提升农村公路路域环境,确保“有路必养,养必到位”,全面提升养护成效。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