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明溪加快推进北部新区建设
2018-04-20 16:03:01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4月17日下午,明溪县召开北部新区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谌良福,副县长费宏笋、王瑞璋出席了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相关项目负责人就北部新区建设规划和一中迁建项目规划作了说明,并提出需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长苏迎平指出,加快开发建设北部新区,是经过县委县政府反复讨论、研究,集体决策确定“北扩,东进,中提升”的城市发展战略重要组成部分,对拉开城市框架、提高我县城镇化率、推动城乡一体化战略布局具有重大意义,也是我县教育补短板、加快民生基础设施建设、解决群众住房问题的迫切需要。

苏迎平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明确目标,统筹推进建设。北部新区开发建设要坚持现代化城市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统一规划、公建先行、教育优先”的原则,统筹分步实施。二要强化领导,形成建设合力。北部新区建设涉及房屋征迁、土地收储、一中建设、房地产开发等工作,任务重、涉及广,北部新区建设指挥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统筹研究部署新区建设工作,及时协调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各部门要强化工作联动,全力推动新区建设各项工作。三要落实责任,推动项目早开工。各部门要按照项目建设流程、时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支持北部新区建设项目早开工。(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