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小鬼当家,低碳生活——明溪县实验小学首届跳蚤市场义卖活动
2018-03-26 16:16:21  来源:县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颜欢  

“快来买啊,便宜又好看的玩偶,只要5块钱。”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2018年3月22日下午,明溪县实验小学的校园操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你可千万别以为这是街头小贩的叫卖声,这可是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各班家长带着孩子正在参加跳蚤市场“义卖”活动,所筹款项将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一个个“摊位”整齐干净,孩子们将家里用过的玩具、书籍、学习用品、手工制作等儿童用品拿到跳蚤市场上进行交易。为了这次“跳蚤市场”活动,家长和孩子们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浪漫满屋” “快来淘宝吧” 等一个个设计新颖的海报吸引着小顾客。小老板们热情地向往来的小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耐心地为小顾客服务。孩子们的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无论商品原有价值是多少,只要相互称心,就能完成交换。

作为义卖员的小朋友不但大声吆喝商品优惠价,对前来的顾客显得特别热情。学生们被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争相购买着自己喜欢的物品和美食。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

此次“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共获得义卖善款6076.6元。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