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沙溪乡“腾笼换鸟”引进新企业盘活旧厂房
2018-03-16 17:23:19  来源:沙溪乡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颜欢  

一边是闲置土地、厂房找不到买家,而另一边是项目找不到土地、厂房等资源。

为解决因信息不畅通,导致的闲置资产供需脱节的问题,沙溪乡通过对辖区所有闲置资产进行再盘点、再清理的基础上,积极搭建平台,成立招商小分队,广泛接触各方客商,了解项目信息,盘活闲置土地、厂房等资产。先后引进了明溪县汇鑫丰工贸有限公司、明溪县芳泰工贸有限公司,盘活了原荣盛木业、异威人造板厂等闲置厂房。

明溪汇鑫丰工贸有限公司计划投入1.2亿元,改造废置厂房、办公楼8000平方米。企业主将进行塑料制品、工艺品的生产及销售。项目建成后,可年生产废塑料再生造料5000吨及塑料制品3600吨。

明溪县芳泰工贸有限公司计划改造废置厂房及生产车间5000平方米。企业主将以生产加工竹帘、竹席等竹制品为主。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