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明溪召开全县外事侨务工作会议
2018-03-05 17:05:55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3月2日,明溪召开全县外事侨务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市外侨办副主任吴强出席会议并作侨务工作专题指导,县政府副县长林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强从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党代会对侨务工作的要求、对新时期华侨华人的认识和新时代的侨务工作等4个方面讲解如何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内涵丰富、资料详实、分析透彻,对明溪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林建忠传达了全省、全市外事侨务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他指出,全县外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指示及省、市外侨事务工作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性,着力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紧紧抓住服务发展这条主线,积极搭建平台,认真履职尽责,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提升外事侨务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

林建忠要求,全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明溪县委、县政府和省市外事侨务部门的中心工作,坚持为大局服务和外事侨务为民服务相结合;要在助推经济发展、扩大对外交流、规范外事管理、夯实基础、服务侨胞和加强队伍建设等6个方面下功夫,踏踏实实地干好外事侨务工作,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明溪”作出更大的贡献。(林铭水)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