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明溪召开全县金融工作会议
2018-03-02 11:34:10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颜欢  

2月28日全县金融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全县金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金融工作。县委书记李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县领导廖善朋、吴焰生、谌良福、谭细华、钱超、黄上昔、刘儒光等出席会议。

李腾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先后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指明了方向。全省、全市金融工作会议作出的安排部署,为我们明确了抓好金融工作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我们要结合明溪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李腾要求,要立足实际,扎实推进金融改革发展重点任务,推动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防控并举,严打金融犯罪,全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要提高服务效益,拓展服务模式,拓宽融资渠道,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要稳步发展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土地金融,不断增强金融工作活力。

李腾强调,要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不断强化工作保障,确保金融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稳步前进。

苏迎平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守住底线,坚决打赢防控金融风险攻坚战;回归本源,持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功能;优化环境,维护良好金融生态。(林铭水、范锋华)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