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苏迎平等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工作岗位人员
2018-02-22 10:51:47  来源:县电视台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大年初一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带领吴洲、黄锦波、聂建兴、陈书宁等县领导,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工作人员。

苏迎平等县领导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县公安消防大队、县珩城水业有限公司城北水厂、县广播电视台、国网福建明溪县供电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人员,对大家辛勤付出,放弃休息和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

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说:“同志们辛苦了,你们在万家团圆的时候,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维护我们社会的和谐稳定,让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向大家表示感谢,也代表县四套班子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吉祥,家庭幸福,谢谢大家。”

公安、消防、供水、供电、广播电视与广大百姓息息相关,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民生民计。这些单位的春节值班安排得怎样?安全稳定、应急保障做得如何?苏迎平牵挂在心。每到一处,苏迎平都与大家一一握手,认真听取各项便民服务举措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单位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情况和各项工作运行保障情况。苏迎平说,春节是大家团聚、走亲访友的重大喜庆节日,为了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你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默默奉献。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和应急处置预案,认真做好社会安定稳定、安全保障和用水、用电、广播电视等各项工作,广播电视要及时采写播发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春节期间各项文娱活动的新闻,营造一个健康、向上、文明的舆论环境,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曾德林)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