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县长苏迎平深入胡坊镇召开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体约谈会
2018-02-08 15:56:56  来源: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月6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深入胡坊镇召开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体约谈会。

会上,胡坊镇党委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了汇报。县检查组通报了胡坊镇党委主体责任落实的问题清单。

苏迎平充分肯定了胡坊镇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指出胡坊镇党委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

苏迎平要求,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从严治乡镇,全面从严治村居,聚焦重点领域,保障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紧盯关键节点,重申纪律要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进一步压紧压实“一把手”责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严肃问责追责,织密制度笼子,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主动认领问题,对照问题清单,逐一落实整改,做到标本兼治,确保问题整改全面落实到位。

会上,胡坊镇党委书记陈孟亮作了表态发言。

检查组成员、胡坊镇党政领导班子、纪检监察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