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李腾、苏迎平看望慰问驻明部队官兵
2018-02-08 15:55:06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春节临近,2月7日,县委书记李腾,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县人武部政委周晓松走访慰问驻明部队官兵,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团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和通信排,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他们亲切握手,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慰问中,李腾代表县四套班子对驻明部队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认真履行好职责,一如既往地为明溪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营造明溪人民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全体官兵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委、政府的期望,振作士气,顽强拼搏,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文/范锋华 图/林铭水)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