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明溪县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2-07 15:58:23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2月5日上午,明溪县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苏迎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随后,吴文明、黄上昔、聂建兴、陈锋毅、蔡丽青、费宏笋、张治平、王瑞璋、温水木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分别从“政治纪律、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主题,党组成员在发言中开门见山,进行深入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干劲、凝聚了力量。

苏迎平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大家都能紧紧围绕主题和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苏迎平要求,各党组成员在政治上要更加清醒坚定,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工作上要更能担当负责,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奋发有为,推动明溪各项事业发展;在自我要求上要有更高标准,以上率下,做狠抓落实、改进作风和廉洁自律的表率,练就过硬作风;在整改上要更加务实过硬,对照发言中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整改,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增强党组班子战斗力。(林铭水)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