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八闽新闻
【网络媒体走转改】梅列:抓党建促发展 抓服务促发展
2018-02-06 16:11:52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1月29日,三明市“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梅列区徐碧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书记修桂华带领采访团记者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并介绍他们的党建工作模式。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的要求,开拓了视野,更加增强了我们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梅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季尚很有感触,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要将这一功能和落实发挥到位,就必须全面提升组织力。

据了解,徐碧中央商务区成立于2016年10月,并于当年12月设立了党群服务中心,企业246家,党员218名,职工4016名。该服务中心现有场所面积500平方米,专职工作人员3名,设有党建宣教室、文化活动室、企业沙龙、工青妇工作室等6个功能室,搭建了政企互动、员工成长、信息共享、休闲联谊、互助服务、企业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党群服务综合体。

2018年1月,该服务中心指导浙江商会、齐创工厂和惠安商会三个公司成立党支部,并全程做好服务。此外,还发动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组建党群志愿者协会、文化体育协会、青年联谊协会等社会组织团体,招募中心工作志愿者参与日常管理为抓手,坚持“每月一主题”,组织召开党课学习、职工沙龙、政企对接、楼宇文化节、趣味运动会等主题活动,逐步实现楼宇党建、公共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互促共赢的新格局。修桂华表示,徐碧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努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用心、专心、耐心为企业服务,促进企业稳定成长,奋力开创徐碧中央商务区发展新局面,为新时代梅列区发展作出新贡献。(林铭水)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