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明溪县获2017年度平安县(市、区)一等奖!
2018-02-06 15:12:36  来源:平安三明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2017年,三明市被中央综治委评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蝉联了全国综治最高奖“长安杯”,去年底省城调队综治“三率”测评,三明市人民群众安全感率全省排名第一,在设区市综治考评中荣获优秀等次,为建设新三明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平安县(市、区)和平安先进单位。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三明市委、市政府决定对2017年度综治考评获得平安县(市、区)优秀等次予以表彰。

平安县(市、区)一等奖:泰宁县、梅列区、尤溪县、明溪县、将乐县、建宁县。

平安县(市、区)二等奖:沙县、大田县、永安市、三元区、宁化县、清流县。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