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明溪县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2018-01-31 14:45:51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颜欢  

1月29日,明溪县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县53名归侨侨眷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县领导李腾、丁韵芳、谌良福、吴文明、黄上昔、刘儒光,省侨联副主席张瑶,市侨联副主席邓江出席开幕式。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罗建文主持大会。

开幕式上,县委书记李腾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县第五次侨代会以来,全县各级侨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侨务工作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主动团结和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侨联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李腾要求,全县各级侨联组织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把握政治性和原则性,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积极投身发展实践,积极建言献策,积极传播明溪“好声音”,不断凝聚侨心侨力,为建设新明溪贡献力量;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积极拓展联谊工作,切实维护侨胞权益,提高为侨服务水平。

省侨联副主席张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我县侨联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县侨联要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侨联工作的根本指针;要发挥新侨乡优势,在服务明溪发展大局中展现侨联新作为;要坚持以侨胞为中心,践行为侨服务宗旨,把侨联打造成海内外侨亲真心信赖、能够依靠的“侨之家”;要努力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积极主动谋划侨联改革。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侨联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聘请了县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名誉主席和顾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侨联委员会,罗建文当选为县侨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陈贻福、曾春根、陈汉生、冯寅翔、邱保春、黄兴武、曾定发当选为副主席,邓丽珍当选为秘书长。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谌良福在闭幕式上致辞,并对全县侨联组织和广大侨务工作者提出了要求。(文/范锋华 图/江月兰)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