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县委书记李腾深入夏阳乡召开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体约谈会
2018-01-29 10:00:28  来源:夏阳乡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颜欢  

1月26日,县委书记李腾带领检查组一行深入夏阳乡召开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体约谈会。夏阳乡党政班子成员、人大主席、纪检监察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腾主持会议并作集体约谈讲话,他指出,夏阳乡能主动担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在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上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加强教育不够有力、制度建设不够完善等问题。李腾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化全面从严治乡镇、全面从严治村居,聚焦重点领域,压紧压实责任,着力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和隐身变异“四风”问题。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加强进度跟踪,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纪律意识,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增强政策把握运用和项目策划运作能力。

县监察委委员曾周华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并移交“问题清单”。

夏阳乡党委书记曾荣华代表夏阳乡党委汇报了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就抓好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