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乡镇部门
“缅怀先烈寄哀思 不忘初心奋前行” —— 明溪县公安局开展祭奠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22 09:38:55  来源: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1月17日,明溪县公安局党委机关支部、交警支部在2018年首个“主题党日”活动日之际,组织党员民警开展“缅怀先烈寄哀思 不忘初心奋前行”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党员民警一同来到“归化战役”纪念碑前,清扫地面落叶,掸去碑前尘土,并敬献鲜花,缅怀先烈,静默哀思。

在现场,大家了解了“归化战役”纪念碑的由来,一同回顾那段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们的热血与激情以及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信仰与追求。

在纪念碑前和党旗下,全体同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他们对党忠诚的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民警被革命先烈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和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所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用革命信念固化为民理念,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革命本色,积极投身公安事业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为维护国家政治稳定、社会治安稳定贡献力量。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