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98-8755336E-mail:zgmxzx@163.com
更多》明溪新闻
更多》乡镇部门
更多》外媒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明溪在线 > 明溪新闻
明溪举办项目专场对接会
2018-01-17 10:51:15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明溪在线叶斌  

   

1月15日,香港橡果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橡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聂静洁,武汉车城英路德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路、财务总监汤沙莉,泉州东亮企业董事长张文亮,中交港航东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杨志勇等7名客商到明溪参观考察,并参加项目对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县政府副县长林建忠陪同参观考察并参加项目对接会。

聂静洁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胡坊客运站物流仓储中心建设项目、现代物流业建设项目、永亨工贸建设项目和佳鑫食品加工项目等物流产业、农产品加工产业项目。

在项目对接会上,苏迎平县长对客商考察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区位、生态、资源、产业、文化、政策等6方面优势介绍明溪县情及发展前景;与会人员观看了明溪招商宣传片和旅游宣传片;参会客商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对明溪的物流产业、农产品加工产业和酒店服务业有合作意向,并表示下阶段将再次带队来明溪进行深入考察。

县商务局、经信局、铁办等单位及胡坊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和参加项目对接会。(林铭水)


工信部备案:闽ICP备11000078号-1 闽公安网备 35042102000103号
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9号
邮政编码:36520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8-8755992 举报邮箱:zgmxzx@163.com
投稿及网民意见收集邮箱:zgmxzx@163.com
明溪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